泰声教师参加2023年海上油田测井技术研讨会

发布时间:2023-10-13浏览次数:10

由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、中国石油学会海洋石油分会主办,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"2023年海上油田测井技术研讨会“于20231010日—11日在山西太原召开。会议针对油气勘探开发领域测井技术的需求、应用、发展等进行交流和探讨。本次会有报告41篇,包括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、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油田技术事业部、中海石油(中国)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、中海石油(中国)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、中海石油(中国)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、中海石油(中国)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、中海石油(中国)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、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、中国石油大学、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做报告

唐晓明老师受邀做“声波探测技术的近期进展和应用” 的主题报告。李盛清老师代表实验室做“裂缝性地层产出能力声波测井评价方法研究”的报告,获得本次研讨会一等奖。泰声实验室致力于解决企业攻关难题,与中海油服共建有COSL-UPC声学联合实验室。实验室重视与中海油、中海油服等企业专家交流,也为这些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。